2024/10/10

Stonez56 創客工坊 開幕了~ 誠摯的邀請大家加入FB社團~

Stonez56 創客工坊 開幕了~ 誠摯的邀請大家加入FB社團~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stonez56




您好!我是 Kevin Chen,也是 Stonez56。作為一位資訊/電子技術愛好者,我在各種平台上分享我的知識和專案,旨在幫助他人學習和實踐技術。

在這個社團中,我將分享我的經驗和知識,包括:

Arduino 和 IoT 的教學和專案分享:從基本的 Arduino 教學到 IoT 專案的實踐,我將分享我的經驗和知識。

應用程式開發:我將分享我的 App Inventor 教程,幫助您創建自己的 App Inventor 應用程式。

博客分享:我將分享我的週末專案和其他技術相關內容,讓您了解最新的技術趨勢。

我的目標是教育性地幫助他人學習和實踐技術,特別是在 Arduino 程式設計和App應用程式開發及AI等領域。您可以在這裡與我和其他技術愛好者交流、學習和分享您的經驗。

我住在台灣新竹,歡迎您加入這個社團,與我一起探索技術世界!讓我們一起學習、分享和創造!

從 Arduino, ESP32, App Inventor, Raspberry Pi 都有. 如果你有需要個人教學或是團體授課, 請聯絡我!
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